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冬日不护唇 难看唇纹囧死你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8日09:56  金羊网-羊城晚报

  导读:冬日干燥,别忘了你娇嫩的双唇!如果此时忽略,干涩脱皮事小,积累难看的唇纹就大件事了!那么在换季时节,唇部的护理行动应该从何开始呢?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警惕嘴唇提前老化,长成年龄皱纹(图片来源:精品购物指南)

  被冷落的唇恶化Signs

  冬天护肤品向补水保湿换季人人知道,但是嘴唇呢,你给予的关注有多少。其实嘴唇在恶劣的天气里问题多多,在你冷落的眼光中日益恶化,不用经历多少个秋冬,你的嘴唇就提前老化,长成年龄皱纹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唇部恶化的四大现象(图片来源:精品购物指南)

  不可掉一轻心,唇部恶化的四大现象:

  干燥→由于人的唇部没有皮下脂肪腺,自然无法自行分泌水分与油脂,一到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,嘴唇就会开始出现“干燥”的迹象,比如脱屑、裂开。

  唇纹→唇纹的深浅,绝大多数是与先天体质有关的,但如果后天保养不当的话,唇纹会更加明显。冬天干燥皮肤容易缺水可以说是唇纹变深的头号杀手,另外,经常吃刺激性较强(如柑橘类、辛辣类)的食物,也会间接导致唇纹加深。

  唇部暗淡→吸烟、日晒过多或者唇妆卸除不彻底都会造成唇部黑色素分泌,从而导致唇部暗淡,而干燥或血液循环不好也会产生同样的情形。

  唇周松弛→人的脸部是表情运用最多的地方,肌肉收缩比较频繁,因此很容易造成肌肉松弛的现象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